秦桑低绿枝C_137

微博:秦桑低绿枝C-137
Ins: qsqs_137

【德云七队群像】孟哥你是了解我的(上)


//案发//

 

“昨晚突击检查,在后台更衣室里发现了一盒用了一半的信息素抑制剂。”

 

孟鹤堂把盒子打开,里面正是他所说的omega专用的信息素抑制剂,里面并排放置的两支注射器赫然少了一支。他站直身子,目光锐利的扫过在场神色各异的每一个人:

 

“也就是说我们德云七队,全员Alpha的精英组里混入了一个omega.”

 

 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

 



//圆桌讨论//

 

“孟哥你是了解我的。”周九良首先开口:“我要是omega,一定主动让你标记了,不是么?”说完他还冲着孟鹤堂挑了下眉毛。

 

“孟哥你是了解我的。” 秦霄贤一推椅子潇洒的转了个圈,两手一摊:“我标记过这么多人,我要是omega,肯定没这功能啊!”

 

“孟哥你是了解我的,我要是omega也不会用抑制剂的。”何九华叼着烟吸了一口:“干嘛要压抑天性啊,在场的各位随便挑个内部消化多好,大家要是不介意,一起上也行啊。”

 

“看着我干嘛?”尚九熙感受到大家聚在他身上的目光,诧异的开了口:“恕我直言,如果我是omega,那在场的各位全都要拜倒在我的信息素下。”

 

“啊?孟哥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我是omega,早怀上了。”孙九芳说完看了一眼旁边沉默的郭霄汉。

 

“孟哥你是了解我的。”郭霄汉抱着胳膊冷静的开了口:“我天天举铁怎么会是omega呢?”

 

孟鹤堂摸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六个人,脑中回想着六个人的证词陷入了沉思:


“我现在发现…………我好想不太了解你们…………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